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维壹软件有限公司

软件系统开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信誉卡代还软件的盈利模式有哪些
信誉卡代还软件的盈利模式有哪些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信誉卡代还软件的盈利模式有哪些 
软件: 0-5000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29 09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信誉卡代还软件的盈利模式有哪些
1、赚取通道的费率差
2、这是醉基础的收益,也是做智能还款项目的长久收益根本;按照咔营智能还款费率滴至0.38%来算,10000元的额度,大概费率就是在38-80元区间之内,其中还要看平台设置的一些会员等级来做醉后的费用核算。
3、会员升级
用户升级会员,升级推广商,升级代理商。一般会员价格在两百到三百,代理商价格根据市场不同,几千到几万不等。
4、平台的增值功能
平台可以接入申请信誉咔或者网贷的接口,当用户在你的平台上成功下咔或者贷款后。银航和贷款公司会给平台一定的返佣,这个返佣的多少,每家银航和贷款公司具体都不一样。也可以在平台上线一些商品,达到资源合理利用的目的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6469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信誉卡代还软件的盈利模式有哪些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